為什麼想吐?

因為太緊張了......

我是考下午場的中午到職訓局時還沒12點會場就很多人了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而且我也看不懂我的組別

我的麻豆還沒到於是我就在那裝輕鬆看雜誌

其實我都快要緊張死了啦~~!!

 

我的麻豆也是我的老師珈存公主

我是考前才拜託她幫忙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到在禮拜一能幫忙的正妹

這一次考試真的很多虧她,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又專業的麻豆

當初跟老師有推算過一次我可能會先考:彩妝->護膚->衛生

但後來到現場完全不一樣我是先考:護膚->衛生->彩妝

這也好啦!!因為我在考衛生時麻豆可以幫我準備下一場要考的東西

考試開始先護膚我腦中一片空白的進去

準備工作10分鐘其實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但我右手邊那位考生太緊張了動作忘東忘西搞的評審一直來看她

不然我們倆個的位置最好離評審最遠

這關卡我犯錯的有

1.忘了把準考證放在顧客資料板上只放麻豆的身份證

2.卸除按摩油時卸太快了導致後面有一段時間一直在對評審用眼睛微笑

3.蒸氣操作不順暢還差點忘了開臭氧害評審跑過來看我,收線時超難收手又油油的

   最後只好使出蠻力用力捲

 

第二考衛生

一進去就發兩張試題卷跟化妝品辨識卡

因為我在家練習過了所以寫的還順利

化妝品辨識正要寫時評審忽然走過來說你那張題卡字太小囉!!我幫你換一張

換了一張題卡其實還蠻好寫的反正就不合格囉!!因為他沒有製造日期

接下來是洗手~

兩人一組一起考反正我就念我的洗我的

結果我旁邊那考生很緊張一直唸錯還偷看我怎麼洗

消毒當然是選酒精消毒法囉!!

接下來是化學跟物理消毒法

一共有三位評審老師最右邊那位評審最好了都會提醒學生

我超想選到她的結果中間那位操作太快了我只好選中間那位評審

我化學消毒法是抽到金屬鑷子當然是酒精消毒法

物理消毒是抽到蒸氣當然只有毛巾囉!!

我一直覺得我背的很熟了

結果一考試我犯錯的有

1.酒精我背完全浸泡結果我一直找不到浸泡盒只好用擦拭數次

2.少說了瀝乾這2

物理消毒法我一直以為順利結果考完在座位上才發現

我忘了說中心溫度80C以上還一直以為我沒有錯

最後跟我一起考洗手的那位考生動作一直出錯還找不到器具

她還很幸運抽到最右邊那位評審耶!!結果那評審一直提醒她

到最後評審不耐煩了直接問她:妳消毒法有在背嗎?

全部的考生就在等她一個人時間到一出考場她馬上抱著她的麻豆哭了

頓時真的覺得她好可憐喔~~

我ㄧ出去馬上跟珈存說我犯錯的地方

珈存還安慰我說嚴厲的評審不一定會扣最多分數要我好好準備彩妝考試

 

最終話~彩妝

這關卡最好笑了啦!!

淡妝~外出郊遊妝

濃妝~晚宴妝

我真的很對不起珈存老師

我緊張到全部亂了手腳結果變成她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

一切都有在時間內完成因為她都一直催快一點

而且我還一直不自覺的站起來害珈存一直在那小聲的喊~坐下

我們很幸運坐在很後面離評審很遠所以一直在偷吃步

真的多虧珈存老師皮膚好整個超好上妝的

但是她一直抱怨我為什麼畫自己那麼好畫麻豆都不行

唉唷~~因為我真的不習慣畫別人阿!!

這關卡還好沒出什麼錯誤

但有一位麻豆一直被好幾位評審看了很多次

真好奇她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考完啦~~~

一切等放榜啦~~~~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能過!!

如果有要考丙級還沒找到麻豆的歡迎找考過乙丙級配合度超高的珈存老師

有她陪你考真的可以很安心如果你想上考前衝刺班也可以找她

沒考試用品也可以找她租借

珈存老師的網拍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92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檸檬春烏龍 的頭像
    檸檬春烏龍

    芙蕾亞美甲~凱羚 Katherine 指甲&生活

    檸檬春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