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我的韓國行還有文章忘記PO
就是韓國的美甲店啦!!
沒辦法真的是職業病出國也要看一下別人的美甲店

一直以來因為日本的美甲資訊較發達而且我們也較常買到日本的美甲雜誌
韓國的資訊真的不多只知道他們在國際上比賽常得名
還有大家熟知的美甲品牌NFU其他真的不清楚
沒想到這次去韓國我只能說他們除了滿街咖啡店以外接下來就是美甲店
不管是路邊、商場、百貨、地下街都有美甲店
所以我想他們也是蠻競爭的吧!!
我都跑去觀察牠們店裡用什麼產品
可惜大多價目表都是韓文......看不懂!!

↓明洞的美甲店
這招牌真立體



走在明洞,一樓店面的美甲店很少可能是租金貴吧~~
大部分都開在樓上你只要一抬頭就會看見滿街的美甲招牌
我有看到一間小店面當我走到門口看價錢時
他們馬上有美甲師出來招呼我
他們的制服是白袍看起來好像醫生喔~~
我對他笑一下就走了因為做指甲不在我的行程之一
而且我手上有水晶....=.=



↓這一間店我超喜歡的!!是在梨大附近的美甲店
好可愛唷~真的很想走進去><



↓這也在梨大附近他是樓上工作室
我覺得一樓貼大海報也很醒目我要學起來.....



↓這間我忘記在哪了~~
我會拍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店名取Oriental但她店內裝潢卻是很可愛
該不會是因為老闆是大陸人之類的吧??



在明洞時我的水晶指甲引起很多店員驚呼
因為我做很長又很華麗(我忘記拍照了拍謝~~><)
只好找一張照片特寫啦~~~



大家一直問我做這一雙多少錢
他們說在韓國做水晶指甲很貴所以大家都是做彩繪居多
果然我觀察了5天路上的女孩都是擦指甲油最多
而且我去偷看美甲店客人做些什麼指甲時發現保養最多
大家都在修手再來就是光療了~~~cool



↑↑
我要跟大家介紹他們韓國很熱銷的指甲油PASTEL
今年夏天他們家出了很多糖果色超可愛的啦!!而且顏色又飽和~~
因為他只在韓國拍賣網販售所以我這次去沒有機會買
但是有很多奇摩網拍賣家有代購大家可以買看看唷~~^^
凱羚有買但貨還沒寄到一寄到馬上跟大家分享喔~~^^


這篇文章只是我個人的心得歡迎韓國美甲達人來跟我一起分享
下次去韓國我一定要安排做美甲行程

我寫得很辛苦捏~~幫我按推推啦~~~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春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